close

9-121031160644-50  

 

 

而香香呢?

她衝進房間裡 把自己鎖在裡面 躺在床上

躺著躺著就睡著了

她夢見了以前的自己

[香香!我們一起玩!]

第一個出現的聲音是輝 畫面應該是小學時

[好啊!好啊!我也要!]

再來是尋 那時是他個性正皮的時候

[那我們也找舞舞吧~]

這是我說的

突然我的心抖了一下 這是甚麼感覺

只是覺得  好痛!

從幼稚園開始 我們就一直是以五人組的型態生活著

但是 直到有一天 舞舞背叛了我們四個 自己跑到了國外 從此音訊都消失

那時哭得最兇的就是我 我是五個人當中最小的 根本就不知道背叛是啥鬼?!

只知道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最後進了醫院 醫生說我哭到暈倒了 我也把那件事哭忘了

六年後的某天  我們在我家門口收到一封信 是舞舞寄的

上面寫道:

親愛的大家:

請原諒我得不辭而別 我非常抱歉 我已經在國外讀完了國中 而高中呢?

我會回來台灣讀的 可能會和你們讀同所 那時我們可以從新來過嗎?

我們大家一讀完後 就將她收了起來

上次因為打擊太大 而失意的我 也因為這封信而恢復記憶

我並沒有哭 也沒有生氣 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裡

就這樣 暑假沒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噩夢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