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 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 暑假沒了...

突然!我醒了!

[我在哪?]

我看了看四周 想起剛剛夢到的事 又想起這裡是我的房間 不禁長嘆了一口氣

我走到窗邊 看到輝著急地走來走去 不禁在想他到底等多久

我的心裡並不是不原諒舞 而是不知怎原諒 看到尋對他的警備之心 輝著急地在樓下等

我應該原諒嗎??

雖然還不知道答案 但有一件事我非常確定 那就是:剩下的我們四個 絕對不會再分開!

接著 我緩慢地下樓 輝迅速地跑過來 死抓著我不放

一瞬間 他的舉動嚇到了我 我的眼前突然閃過了剛剛跟尋的對話 難道要分開了?!

[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的]

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眼眶流出兩行似瀑布的淚水 不要! 不要! 我不要在失去任何人了!

看到我幾乎快崩潰的輝 著急的想來安慰我

[香香 這不是你的錯 我知道你想原諒他 我並沒有不同意地的想法 其實我已經覺得還好了 因為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....]

他慢慢的說 我的心情也因為他的一自一句慢慢地恢復

[可是尋......嗚嗚嗚]

一想到尋 又不自覺地哭了

[我們去找他吧]

輝慢慢地將我牽回教室

 

[尋!你怎了!]

忍用力地抓住尋

[我對香香做了一件很過分的事 可是我有做錯嗎? 如果舞是故意的話呢?]

尋堅定地說 他的眼神飄出了一絲恐懼

[好好好 你先鎮定 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?]

忍不慌不忙地詢問真相

[舞剛剛在教室時想和香香做好朋友 我卻非常兇地說他不懷好意]

尋說出剛剛的對話後 瞬間雙頰通紅 淚水嘩啦啦地流下來

[其實你這樣是對的 只是你想想看 已經事隔那麼多年了 不如我們聽他一次吧]

忍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尋 而他只是點點頭

就在這時~

輝跟香走了進來

[尋...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....]

看著情況越來越糟 我的心跳也跳得越來越快

[不不不!你沒有錯 都是我心胸太狹窄]

看到我慌了手腳的尋 也開始緊張了

[我們和好如初 好不好?]

鎮定慌亂後 我急忙提出請求

[好好好!我老早就想講這句話了]

這時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噩夢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