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燦爛的陽光下,熊野打開了窗戶

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,一邊看著在慢跑的提督

突然間,一名少女打開熊野房間的門
原來是鈴谷啊~
兩人彼此凝視著對方,越來越靠近~越來越靠近~
啾~兩人親了下去~
[哼哼~這樣一來熊野桑的初吻就是獻給鈴谷的喔~]
[鈴谷桑的初吻也是獻給了熊野的....才不是呢!!!!]
[唉~還以為鈴谷編的故事熊野桑會喜歡呢~]
[真是的...剛剛無聊來找鈴谷桑聊天,鈴谷桑說要講故事給我聽,沒想到是這麼噁心肉麻的...]
[真是的!鈴谷可是絞盡腦汁的想呢!沒想到卻被熊野桑批評成這樣!不理妳了啦!哼!]
鈴谷因為熊野的批評,氣沖沖地走出了熊野的房間
而走到一半時,突然撞上了提督,說要臨時出擊
鈴谷就馬上穿上了艦裝,跟大家一起出擊了
這時完全不知情的熊野在鈴谷走了之後,因為想要道歉衝了出去找她
[真是的!為甚麼都找不到鈴谷桑呢!又跟之前一樣!老是愛跑到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!]
[嘿!熊野~]
[恩?]
熊野轉頭一看[原來是夕張啊!]
[哼哼~熊野~快去工廠看看吧~]
工廠?難道是鈴谷桑嗎?恩...肯定沒錯...但是...為甚麼夕張會知道呢?啊!一定是因為夕張覺得太煩了,叫鈴谷桑走開也不走開,所以才叫我接她回去吧!哈哈!這次我贏了呢!
[夕張!謝謝囉!]
熊野道謝完,立刻跑到了工廠去
但是熊野都沒想到,她到了工廠後,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
而這時候的鈴谷心裡想,回去後一定要跟熊野桑好好道歉!
回到工廠,熊野看見了眼前的鈴谷,立刻跑了過去
[鈴谷桑!抱歉抱歉!我不應該把妳的故事批評成這麼過分的!]
[恩?妳在說甚麼啊?]
[蝦?我再說甚麼?]
[哎呀~妳是熊野對吧?第一次見面請多仔叫了]
熊野心想,唉唉唉唉唉唉唉!這!這是怎麼回事啊!失!失憶!?
[那...那個鈴谷桑啊...]
[熊野來的正好呢,帶我參觀一下這個鎮守府吧]
等一下啊!!!喂!!鈴谷桑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帥了啊!!肯定是腦袋燒壞了啦!!!
[恩?怎麼了嗎?]
[阿!!沒什麼!我們快走吧!哈哈!]
可惡啊!!這氣氛是怎麼回事啊!!
於是熊野就帶著鈴谷參觀了整個鎮守府
而周圍氣氛還是一樣有著莫名的緊張感
突然間,熊野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
[熊野桑!抱歉啊!剛剛因為出擊的關係所以一直找不到我對吧!]
[鈴谷桑!!??]
[恩?唉!!!!!]鈴谷因為看到另一個自己而大叫起來
[這!這是怎麼回事啊!熊野桑!!]
[我才想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呢!!]
[為甚麼會有兩個鈴谷啊!!難道熊野桑拋棄我了!!?]
[我才沒有!!不要在那邊亂說!啊!!]
[嘿!鈴谷和熊野!]夕張跑了出來
[夕張啊!!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!!!]
[甚麼怎麼回事?]夕張問
[當然是鈴谷桑啊!!!]
[為什麼會有兩個我啦!!!]
[嗯?我沒跟熊野講嗎?這個鈴谷是剛被建造出來的喔]
[妳跟本沒說啊!!!]
[是嗎?嗯?提督?]
[嗚喔~是妳們三個啊~嗯?剛剛建造出來的是鈴谷啊]
[哈哈...是啊...鈴谷我是不會把熊野桑讓給妳的喔...鈴谷桑...因為我可是喜歡熊野桑到想要夜戰的地步了喔...哈哈...]
啊啊.....夕張和提督目瞪口呆
而熊野說[笨蛋!妳是笨蛋嗎!?]
另一個鈴谷說[變態]
[啊...對了....我記得另一個鎮守府好像一直都建不出鈴谷呢...那這隻就給她們吧...]
[我是沒差啦]
[那就這麼決定了喔...]
[嗯...好啊...哈哈...]
大家都因為剛剛鈴谷說的那句話而呆住了
而那另一個鈴谷也在隔天被換走了
[呼~終於啊~如果有兩個鈴谷桑的話,我一定會被累死的啊~]
[鈴谷我才是呢~如果這樣的話,我最可愛的熊野桑可是會被搶走的啊~]
[嗚!不要說出這麼羞人的話啦!]
[哼哼~好啦~]
果然很可愛呢~
[不過...我還是最喜歡這個鈴谷了呢~]
[熊...熊野?...]
[妳可不要誤會了喔!真是的...]
[熊野桑還真是可愛呢~]
[吵死了!!]臉紅說
[鈴谷!熊野!]
[嗯?這是...夕張的聲音!]
[大新聞!大新聞啊!]
[甚麼大新聞啊?]
[聽說剛剛艦隊又撈到了新的鈴谷啊!!!]
[唉!!!!不要吧!!!又來!!!!]兩人異口同聲地說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集待續...
11218558_827743690613249_6012357105932904232_o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百合提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噩夢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