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7  

[千惠同學~千惠同學~]舞在教室裡大喊著

[怎了?]我好奇地問

[我想跟你做朋友]

[就這樣?]

[恩亨]

[你不會不懷好意ㄅ 給我離香香遠一點]尋突然衝過來大喊 他的眼神中帶著一股殺氣

[好啦 不要鬧了 搞不好他改過自新的阿]我急忙的勸架

[哼!隨便你啦]說完後就快速跑開了

[尋!]我擔心的叫

當尋跑經過輝何忍身邊時,忍不經意地發現尋在哭

想都沒想就將她拉住 而輝立刻就去找香香

[香香!香香!等我一下!!]輝在後頭氣喘吁吁地狂奔著

我發現輝在後頭後 馬上拔腿狂奔 頭也不回地衝進宿

在星星光宿舍裡 男女是分開的

所以輝只好在門口喊香香

而香香呢?

By:星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噩夢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