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鈴谷我,是重巡洋艦3番艦

一直以來,最疼愛的就是自己的妹妹''熊野''

但是這個心意總是傳不到她的身旁

所以鈴谷我打算在今天就把所有事都解決

啥?你問我要怎麼解決?哼哼...

當然是去告白啊!!!

鈴谷我今天就要去告白了啊!!!

 

傍晚

在食堂中,我跟熊野桑跟平常一樣坐在相同的位子上,兩人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

但是,突然間有兩個人坐在我跟熊野前方的這個位子

而那兩位艦娘到底是何方神聖呢?

沒有錯,就是傳說中的一航戰,赤城還有加賀

[唉呀~這不是一航戰的前輩嗎~歡迎歡迎~]

[一航戰?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兩位艦娘嗎!]

[每次出擊保證100%會拿到MVP的艦娘!]

[竟然就出現在我面前!好高興啊!]

熊野的眼睛閃閃發亮,露出了無比開心的笑容

熊野桑?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熊野桑這麼開心的笑容呢...作為姊姊的我都辦不到了...沒想到一航戰的人...呀....還真的是讓人很生...很難過呢...

[前...前輩竟然會跟我們一起坐!真的是十分感謝!]

[恩?我記得沒錯...你們應該是鈴谷還有熊野吧?]

[啊!是的是的!沒有錯!]

[哈哈以後還請多仔叫囉]

[啊!我們才是呢!還請前輩多仔叫了!]

鈴谷和熊野就跟著一航戰的前輩們一起吃飯

尤其是熊野,最快樂的就是她了

而鈴谷卻只是坐在一旁,默默地看著她們

[赤城桑,臉頰上有飯粒喔]

[恩?哪裡?]

[這裡喔]

加賀把臉靠了近赤城的臉頰,輕輕用舌頭舔取上面的飯粒,含在自己的口中

[加賀桑,謝謝]

[這點小事是應該的]

這時鈴谷的臉頰變得跟蘋果一樣地紅

起身拍桌的直接跑了出去

熊野覺得感到很失禮,跟一航戰前輩們道完歉後,也跑向了鈴谷所在的地方

但是不管在哪裡就是找不到鈴谷的行蹤

[鈴谷桑這傢伙...竟然莫名地做出這種舉動...甚麼都不說直接跑掉...現在也還不出來...那傢伙到底在想甚麼啊...]

突然間,熊野聽到了熟悉的哭聲

是鈴谷,就在港口那邊

熊野立刻衝了過去

在熊野的眼中,一切事物,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,只剩下這條筆直道路和鈴谷而已

而站在港口那邊的鈴谷,從眼角下掉出了幾滴淚水

當鈴谷正想要大叫時

熊野從背後抱住了鈴谷

[真是的...你知道前輩們...姊姊們...其他人...還有我有多傷心嗎!?]

[太過分了...就這樣甚麼都不說直接跑出去...妳以為我會開心嗎!?]

[恩...恩...鈴谷我知道了...要不是熊野這樣...我才不會跑出去呢!]

[啥!?妳這是怪我囉!我到底是做錯甚麼事,害妳像個瘋子逃走了啊!]

[當然怪妳囉!為甚麼妳對一航戰的人這麼要好!這麼親切!比在跟我一起的時候露出的笑容還多!]

[為甚麼嗎...為甚麼嗎!]

鈴谷的眼角下露出了許多淚水,不管怎麼止都止不住

唯一能止住的就只有熊野一個人而已

[恩?這...這難道是吃醋嗎?]

[阿...才...才不是呢!]

[鈴谷我只是很生氣很難過而已!完全沒有...吃醋呢...]

[鈴谷桑?]

[就說了沒有了!聽不懂嗎!]

[鈴谷桑...聽我說...這是有原因的...]

[原因?]

[恩.. .]

[是...怎樣的...原因?]

[想聽的話...那就把耳朵靠過來...]

於是我把耳朵靠近了她...

[因為啊....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集待續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8806679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百合提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噩夢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